close


在都提鬼混那麼久,





我還沒去過大甲的都提ㄟ,





趁著星期一我放假,





跟著帥A回去台中大甲,




原本預定早上九點都提集合走路到後火車站,





但..........我們都遲到了,理由一樣是睡過頭~~~





還好預定搭的班次沒錯過,





到達大甲已經將近下午一點,





出火車站左轉再右轉,沒幾分鐘就到了,





大甲的風格我挺喜歡的,





尤其是這些由咖啡豆拼貼而成的壁畫~~好特別ㄚ




不同於高雄的空間及設計風格,




高雄1F是小了些,





所以沒太多可以發揮的空間,





另外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25人份的冰滴~~





另外高雄有的豆子,大甲也有,



單品項目是大同小異啦!




而什麼是大甲有而高雄沒有的,



冰淇淋+Espresso<這個超好吃!我超喜歡的>、花草茶、綠茶,



其他的高雄都有啦!



現在出去外面喝很少喝單品,




一來是豆子的品質,二來是價格太貴了,




在這裡一杯$70起跳,自己煮只要$50,




外面的一翻開目錄幾乎是$100起跳,




而且失望大過於一切再加上對自己的味蕾也是一種自虐行為,




如果是自己煮的那就算了,





花錢買來的還這樣就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唉!賺錢是很辛苦的





所以目前巡禮咖啡店還是以喝義式為主,





除非有人特別推薦要喝單品,才會去嘗試。





不然浪費那些咖啡我們也不願意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