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距離去豆皮已經是上上上禮拜日的事了,



拖的有點久,




趁颱風天閒閒在家,趕快PO上。




"豆皮"是間文藝咖啡館~~~<相信我的標題打的很清楚>




裡面充滿著藝術的氣息,




從一樓的騎樓就可得知了,




左邊的牆面貼滿了一堆藝文展覽資訊,




所以當活動多的時候,整面牆甚至是貼滿的。




豆皮的營業時間

通往二樓的樓梯~~很有FU





踏上二樓後






超有藝術氣息的"廢墟"感空間~~~




大部分的空間是用來展覽用的~~~




位子不算很多,




這次只有我跟郁琪兩人,




坐在窗邊的兩人桌,





看著MENU




我點了奶泡咖啡,




郁琪點奶酒咖啡,





付了錢,拿了號碼牌


怎嚜拍都模糊

這張不看鏡頭卻很莫名奇妙的ok



店員很忙,要顧廚房及外場

客人似乎還好~~沒有非常多




但~~~我們的咖啡卻是過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送上來





我的奶泡咖啡$110~~~~~但奶泡很薄弱,薄薄的一層跟我打的差不多的感覺,



咖啡的部份,就只有"簡單",前段有咖啡的香氣甜度,中後段就只有"空"什麼也沒有~~~~





學姊的奶酒咖啡$120,一樣是薄弱的奶泡,酒香與酒甜味和著咖啡,有點類似上次喝的愛爾蘭咖啡,但他的咖啡比例似乎比較少






放冷後就只有酒的甜味,讓我們覺得很膩~~~~~





香草麵包$60~~~~~麵包烤得很酥脆,塗奶油加上香草,適合下午茶~~但這一道讓我們等好久ㄚ





另外當店員送上這道麵包時,還對我說"不好意思今天奶泡有點打不起來"~~~





咦???她有聽到我的心聲嗎?




最後最後送上的是馬鈴薯塔$120,麵包加上焗烤馬鈴薯,是還不錯啦!但等很久就是啦!





後來我們有發現他們只有兩個人,




要顧內場又要顧外場還要結帳~~~忙碌的勒~~~




詢問下才知道假日有兩個人負責,平常日只有一個人負責~~~哇塞,這有太苛刻了吧!




所以要來這裡要有耐心嘿~~~




另外這面牆放了許多遊戲,吃飽後任君挑選,有的店內還有販售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