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天,我們都放假,




跟趙小昕約好要去她家,看她的新屋,





順便帶了COFFEE去給她看看COFFEE的新造型,





牛仔吊帶褲,因為腿短,走路會"卡卡的",所以幫他反折變反折褲。

帥吧!

正面,嗚呼~~~~露點啦!

背面,看起來好多了


參觀完新居,





我們兩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






因為跟竹約下午兩點後去她家,






SISY跟盈潔要考ACLS要四點後才下課,






看看時間才11點多,






趙小昕說:我們出去走走吧!





我說:那我們去逛大立精品好了。





趙小昕居然說真的假的,妳敢進去逛喔!





我說GO WINDOWSHOPPING,又不會怎樣,有人規定進去一定要買嗎??





於是,帶著COFFEE我們就一同前往大立精品店啦!





一開始我們還擔心COFFEE會被謝絕進入,





但警衛也沒攔我們,所以我們就帶著它逛逛囉!








大立裡面電梯、手扶梯周圍皆是透明玻璃,




所以穿裙子的女生要注意喔!





我們先從9F開始逛逛,





正值午餐時間,紅豆食府外還有人在排隊ㄋ~~~





不過紅豆食府被我們的學姊評值為:不會再來第二次的店。所以不予考慮列入午餐的範圍。





從9F往下拍,有特別設計過的手扶梯







8&7都還在改裝中沒什麼東西,8F是餐廳、7F是誠品,





六樓則是家居館啦!有一間它賣的廚房用具好特別好可愛喔!但是它也不便宜啦!﹝精品館咩!﹞






從5F看中華五福交接口





廁所內也要來一張

洗手台還挺特別的

很WORKING HOUSE的店,裡面的商品我跟趙小昕都好愛,顏色鮮豔,質感也很好喔!

後來趙小昕就買了一個小小的香味蠟燭&可愛的花瓣牙刷架,




我們還跑去逛ANNA SU的服裝店,



趙小昕看到一雙很低調華麗的靴子,



她問我覺得價錢多少?我說大概2萬左右吧!<我沒在研究服裝品牌,純粹猜的>



她說怎麼可能這麼便宜,我問她想試穿嗎?<看她的表情就是想試試>




於是我就請服務人員拿鞋子給她試穿,





果然還不錯ㄋ,顏色很低調<深藍色>卻又不失華麗感~~~~~~~





但價格也不斐,一雙要七萬多,打九折下來也要六萬四,





阿娘喂~~這個錢我們都可以買個名牌包了ㄟ~~~




後來服務人員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,





她建議我們如果喜歡可以在12月10日前再打電話告訴她,





她可以先幫我們預留,而且那時候有滿萬送千的活動,





算一算就變成五萬多一雙鞋囉!




還拿了名片ㄋ~~~~~~





離開那,我馬上跟趙小昕說,





ㄟ~~你不要到時候給我跑來買這雙鞋喔!否則我會扁妳~~~






趙小昕馬上說:怎麼可能?我不會啦!那一雙我至少要賺兩個月ㄟ~~~~~<我很怕她一衝動買了這種不切實際的物品>





看看時間該是吃飯的時候了,





選定高雄空廚,點了川辣雞腿蛋包飯跟起司豬排咖哩蛋包飯,





趙小昕說她還想吃周氏蝦捲,所以買了2份蝦捲來吃,




在飯局將近尾聲時,




兩名警衛就在附近走來走去,





後來其中一名保全人員再次走回我們附近,





看到COFFEE時那個表情,我才知道原來寵物是不能進入的,





那名保全人員才剛對著我開口喊了句"小姐","ㄜ~~~沒事"





其實在他喊那句"小姐"時,我心中便有了底,





如果他下一句是"不好意思,我們寵物不能帶進來喔!"





我一定會"譙"他,





因為我可是光明正大牽著狗鍊從正門進入的,





而且門口的警衛我確定他是有看到的,





再加上我們可是從9F一路逛到B2,





那這段時間你們在幹什麼???表示你們"專業"不夠ㄚ,





再加上如果我家的狗沒敎好我可是不敢帶它進入公共室內場所的,





如同沒教養的小孩給父母感到尷尬、難堪是一樣的道理,






再說真要攔,如果一開始就說明白要我寄放或是怎樣其實都OK。





但等我們都逛完了,再來說,那真的會讓我覺得很"麥爽",





幸好那一位保全人員夠識相,





事後還去請了類似經理或公關的人過來,





在我們離開座位後才走過來請我們將狗抱起來,




還好我家的COFFEE是屬於小型犬的身材,如果它是大型犬我想我還是會開口罵人。







嗯嗯嗯~~~~~~~地方雖小,但服務至少是滿意的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